17级学习之星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1234

姓名: 芮志军

本科录取学校: 江苏海洋大学

个人简历: 团员,专科毕业于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本科就读于江苏海洋大学 汉语言文学专业。在校期间曾担任英语社、葫芦画社社长,国际交流小组的小组长,校学生会督导部部长等职位。在校期间曾获证书:计算机网络管理员高级证书、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初级会计证书、证券从业合格证、通过证券投资顾问业务专项考试、BEC VantageACCA通过部分考试科目、英语AB级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良好、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合格等证书。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努力培养自己,全面发展。参加过2017年马拉松志愿者服务、2019年参加马拉松短跑。爱好阅读、旅游、擅长office软件等。目前CPA在考,准备教资笔试。

所获奖项:2017年,获“三好学生”奖

                 2018年,获青协“优秀组织”奖

2019年,中国农业银行实习获得“最佳实习生”荣誉证书。

2019年,全国大学生证券投资大赛团体赛一等奖。

寄语:我始终相信,努力必有回报,否则就不能称为努力。在大学期间,一定要有目标,有计划地做事:短期目标、中期目标、长期目标。比如我的短期目标:CPA通过两门;中期目标:本科毕业前CPA全科通过;长期目标:五院四系的法硕(非法学)。

选择好自己努力的方向,选择对了,方向才对,努力才有意义。学会坚持,明天和今天是不一样的!我相信,你们的大学生活会比我的更加精彩。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