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技能队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江苏省决赛获二等奖

Publisher:财金系审核员Release time:2019-06-19 Number of visits:700

617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江苏省决赛在南京审计大学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技能队一百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职业院校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财金系组织选拔,经过激烈竞争,17财管2班的姚成阳,李嘉琳,郭菁瑶,黄英梅和梁智荣5位同学组成参赛队伍,并由财金系专业教师郭琪担任指导教师。团队上下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积极备战,最终斩获佳绩,展示财院学子较高的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

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始于2005年,在国家教育主管机构支持下,由新道公司与全国合作高校联合发起。赛以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人才为目标,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学生,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管理经营的形式,培养学生沟通协作、熟练使用管理工具和创新思维能力,有效推动经管类各专业的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专业内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