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系召开应届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814

612日下午,财金系应届毕业生经验分享会在B1报告厅举行,财金系主任白桦出席会议并讲话,16级应届毕业生赵小玉、钱双朋、张辰彦三位同学财管及金管专业17级在校生就就业实习及专转本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议之初,白桦向同学们介绍了三位应届生在实习及专转本过程中所获得的成绩,鼓励同学们向她们学习。此外,她还向17级同学重点介绍了我系实习实训的合作单位——财务金融数据中心、农行海洲支行和华道数据,希望同学能积极参与实习实训,提升职业技能,为提高就业竞争力奠定基础。

赵小玉、钱双朋两位同学目前在华道数据处理(苏州)有限公司实习,两位同学在四个月的实习过程中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其中赵小玉同学成功从技术岗转为管理岗,钱双朋同学在入职的第二个月获得公司业绩突出前15名的嘉奖。两位同学既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实习中的酸甜苦辣,还总结分享了自己取得好成绩的心得感悟。

张辰彦同学作为专转本代表为大家介绍了自己在专转本准备过程中一些学习技巧,鼓励同学们认真准备、自信参考。今年我系财管及金管专业一共26名同学通过专转本考试,张彦同学将在未来9月份进入宿迁学院完成自己的本科学习。

在本次分享会上,学姐们宝贵经验对17级的同学们就业实习和专接本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祝愿同学们在学长、学姐的引领下,都能顺利实现自己的“小目标”,迎接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