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师展示范 立足课堂树标杆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1121


为深化教师党支部在系部教学的核心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进性,财金系教师党支部全力打造“党建+”品牌,把党建+思政、+教学、+教研、+科研、+管理等模式全方位、全过程地贯穿于系部各项教育教学科研工作中,努力开创党建与教育教学工作互促共赢的新局面。2019年6月11日下午,财金系教师支部在明德楼108教室开展了党员教师教学设计示范展示活动,财金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党员赵晶、陈琦两位同志分别展示了《幸福安家——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流程》、《货币时间价值》两节课的教学设计。两位党员同志精心准备,以新颖独特的教学设计,清晰的教学思路,合理的教学过程设计,睿智灵活的教学方法,紧密联系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关注学生情感体验,充分体现了“做中学、做中教”的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实践。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通过党员教学设计的示范展示,充分肯定了党员在系部发展中起到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带动了我系教师参与教育教学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为广大教师搭建了展示才华的舞台,提供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