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1110

529日下午,财金系近千名师生在大礼堂隆重集会,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传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学工处处长王光法、教务处负责人张洛、校团委书记张颂、财金系党总支书记李支元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王光法宣读表彰决定。本学期,艾泽宇和刘俞彤两位同学先后获得省市级表彰,183名同学获得省安全知识竞赛三等奖,26名同学获国家励志奖学金,70名同学获得校奖学金,4个宿舍荣获校先进集体,4名同学荣获校先进个人,运动会取得总成绩第二,男子篮球、女子排球夺得校联赛冠军,参加校辩论赛的两支队伍囊括冠亚军20名同学在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中顺利结业并有3人荣获优秀学员。随后王传斌、王光法、张洛、张颂为各奖项获奖获得者颁奖。

王传斌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一要树立远大理想,放眼未来迎接挑战二要热爱祖国,做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要不骄不躁,继续努力练就过硬本领

李支元与同学们共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