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善思,多问笃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994

43日下午,财金系农行寒假实习项目经验分享交流会在B1报告厅举行,来自2017级金融管理专业的优秀实习生们为我系金融专业的同学做了一场精彩的实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为更好地提高同学们的参与度、加深对实习的认知,本次会议由17金管裘志鑫同学主持,卢雯雯、穆慧杰、任春风、梁倩、谭海平等五位同学分别代表所在实习点进行发言。发言的同学主要从为期三个月的实习的工作内容、生活状态、心理变化等方面向在校的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既谈了实习中遇到困难,也提到了在实习中的收获,还特别向在校的同学们强调这些收获是在书本中学不到的东西。参与寒假实习项目的同学一致认为:通过实习不仅提高了自己的专业素养,还加深了同学们对金融专业的理解,为未来的就业丰富了职场经验。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在成长的道路上,向他人学习和借鉴是推动我们进步的重要动力,相信参与本次实习分享交流会的同学,通过聆听实习同学的经验分享,能够对金融工作有一个较新的认识,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积极参与实习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