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系顺利召开“农行海州支行2019年寒假实习项目”结业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789

 

4月1日上午,财金系与农行海州支行共同组织的2019年寒假实习项目结业仪式暨实习生点钞大赛在农业银行海州支行营业部顺利举行。财金系主任白桦、农行海州支行行长王红昉、分管行长孙翠、网点二级支行行长以及全体实习师生参加结业仪式。

  本次结业仪式主要有三项内容。首先是点钞比赛。点钞是银行从业者的基础技能,全体实习生经过三个月的跟岗实习,各项业务能力都了明显提高,为了更好展示实习成果,实习同学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进行了比赛,最终宋晓、裘志鑫、任春风等三位同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其后农行海州支行对优秀实习生进行表彰。本次实习大学生的成绩得到了农行各实习网点的普遍认可,21名同学分别上台接受了农业银行给予的优秀实习生荣誉奖状。17金管的穆慧杰和裘志鑫两位同学作为优秀实习生代表上台发了言。

  最后,白桦和王红昉分别代表学校和农业银行对本次实习项目做了总结。本次实习项目是农业银行与我校财金系的首次合作,也是我校财金系金融专业人才培养改革的一种尝试。通过本次实习,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将就学生实习、教师下企业实践、银行员工培训等方面进一步的合作,实现共赢。

  通过本次实习,我校金融专业全体实习生在提高专业认知度和专业技能的同时,综合素质得到了全面的锻炼,为明年的就业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