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系教师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962

         

 根据《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苏财会院委[2019]11号)文件精神要求和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财金系教师党支部经过精心准备,于315日下午在B512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尹德树出席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李支元及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蒋晶主持。

  尹德树首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表示肯定,指出大家在会上做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思想交流交锋中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随后,他对我系教师支部今后党建工作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不断丰富和创新组织活动方式,让学习“常”起来、组织生活“动”起来。

  李支元强调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就一年来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逐一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和剖析个人在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结合此次会议同时进行,综合2018年度支部述职报告及党员个人日常表现,通过无记名民主评议方式,实事求是地对支部和每位党员进行评定。  

蒋晶代表教师支部向会议汇报了2018年度党支部主要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总结了一年来教师支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查摆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

通过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财金系教师党支部提高了凝聚力,全体党员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