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系召开安全教育主题年级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1101




开学一周来,根据学校对宿舍用电管理办法的调整及近期防电信诈骗的形势,财金系经充分准备,于36日下午分年级集中召开年级大会,大会密切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实际,分别从“宿舍用电安全”、“预防电信诈骗”、“新学期行为规范的养成”三个方面内容展开,大会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党总支书记李支元分别指导。

下午200,年级大会分别在AB楼报告厅准时召开,辅导员老师首先强调了大会的主题及会议要求,随后插放《开学季宿舍用电安全常识》和《高校宿舍火灾现场》两个安全教育视频,接着辅导员老师就我系宿舍安全用电实际情况,如何预防电信诈骗和良好行为规范的养成进行了重点讲解,提出当前一段时间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

年级大会制度是财金系学生管理与服务的一项改革内容,每个月每个年级固定召开一次,有重大事项时临时召开。年级大会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拓展与延伸,是培育学生行为规范养成的阵地,财金系将在内容与形式上继续探索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