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系毕业生参加日出东方太阳雨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846


1114日下午,经过自愿报名、系部初步审核,财金系8名毕业生前往日出东方太阳雨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专场招聘。

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在上交所A股主板成功上市。公司拥有“太阳雨”、“四季沐歌”、“帅康”等知名品牌,以及丹麦“阿康桑马克”、加拿大“康索沃”、德国“奈固”、美国“托普”等国际专业品牌,拥有完整覆盖全国城乡市场的销售与服务渠道,产品出口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该公司因业务不断扩大,对财务管理专业人才需求较大。本次专场招聘主要面向我系财务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及翌年毕业生。本次招聘分两阶段进行:1114日下午进行业务水平笔试、1115日上午进行面试。

此次专场招聘活动再一次提高了我系毕业生的就业质量。系部对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视确保了本次输送的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出得去、用得上、留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