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系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980

1024日下午,财金系党总支在B512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支元主持,全系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支元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回信》。随后,与会人员从自己的工作角度畅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情真意切、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美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亲切关怀,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新时代美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本次学习,激励了我系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使我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使命与责任,不忘初心、坚持对教育事业的不懈追求,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让教师成为学生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