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系顺利召开第四届团学代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753


    10月24日下午,财金系第四届团学代表大会在B1报告厅顺利召开。副院长张克勤、学工处处长王光法、院团委副书记张颂、安保处副处长张志华、财金系主任白桦、财金系党总支书记李支元、全体辅导员和181名代表出席了本次团学代表大会。会议由学生秘书刘捷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克勤代表学校对财金系第四届团学代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宣布财金系第四届团学代会开幕。随后张颂代表校团委发言。她在发言中首先肯定了我系近年来在团学组织 、“青苹果志愿队”、“青马班”、“青苹果艺术团”以及“财金新视窗”等 “三青一新”系列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并结合院团委工作强调了各系团学代表大会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意义,最后预祝财金系团学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李支元代表财金系党总支和系全体老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回顾了财金系本届团总支、学生会自成立以来在促进优良学风创建、规范学生日常行为、丰富系部文化生活、加强校园基础文明建设等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并向与会代表和即将选举出的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团结并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改进工作方法,为广大青年学生服好务;三是进一步提高自身素养,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打造素质优良、能力过硬的团学组织。

  会议第一阶段结束后,与会老师和学生代表在图文信息楼前合影留念。合影后,会议进入第二阶段,进行候选人竞选演讲和学生代表投票,选举产生财金系第四届团学组织成员。

  相信在校党委领导下,在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将带领同学们不懈努力,锐意进取,为财金系迎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