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起跑线 学长伴我行

——记18南审3+2班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840


1018日下午,财金系在A407召开了18级南审3+2班的学习经验交流会。会议特别邀请了17级南审3+2班的五位同学分享经验。系主任白桦、副主任光琳、班主任彭习锋及辅导员陈亚男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吴雨欣同学深度推介了班级管理经验,她说,良好的班级纪律是学习成绩的重要保障。因此,强化班级管理是提高学习效果重要举措;余玥同学针对英语四六级考试分享了她自己的学习技巧和做题方法;沈鑫鑫同学以生动的案例谈了专业课学习的心得,她特别强调记课堂笔记的重要性,并分享了如何利用课堂笔记提高学习效率的一些小窍门;吴泽熙同学谈了如何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来保持学习的最佳状态;而严之钰同学则从时间管理视角畅谈了自己如何做到劳逸结合的经验。

整个经验交流会轻松、活泼,18级同学听得认真,17级学长倾囊相授,一个个生活和学习上的困惑迎刃而解。最后,系主任白桦对本次经验交流会做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本次会议在一定程度上为18级南审3+2班同学解除了学习和生活上的困惑,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点燃了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