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行业发展潮流,把握专业前沿动态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1423




为了帮助2018级新生快速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发展前景、人才培养的内容及要求,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科学地规划专业学习,我系于2018914日晚组织开展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

与以往不同,此次专业教育活动不是集中进行,而是分班级进行,旨在提高专业教育效果,以免个别学生因人多受干扰而导致关键内容的疏漏。今年我系七个班班主任均为专业教师,新生入学之初,系里便要求各位班主任认真研读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做好新生入学专业教育的准备。

此次活动中,各个班主任结合人才培养方案中开设课程、成绩考核标准、学分要求、毕业条件等内容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所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和要求,让大家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刻的了解。老师们勉励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合理运用学习方法,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本次专业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活动,新生们对自己所在专业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方向,今后我系还会开展一系列的教育活动帮助新生科学地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