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专家进课堂 理论实践齐并进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1460

根据我校人才培养方案,我系三年制金融管理专业于625日开始开展为期两周的专业技能综合实训。为严格专业综合实训要求、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近距离感受金融企业魅力,626日,财金系邀请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知名讲师进校举行专业讲座。在本次专业讲座中,我校13级毕业生江晓康首先为金融管理的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中国人寿毕业实习的感想及感受。随后,中国人寿江苏省金牌讲师罗严经理为大家介绍了保险公司的架构、产品种类以及职员的考核体系。

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罗严先生幽默风趣的谈吐给在场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发人深省、启人进步。本次讲座作为金融管理专业综合实训的重要环节,使学生对未来保险行业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自身未来发展有了更明确的规划与安排。

                                                           (财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