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3+2班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801


418日上午10点,我系在A409召开了南审3+2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系主任白桦主持,副院长张克勤莅临座谈会并与学生现场交流,系副主任光琳和班主任蒋晶、辅导员陈亚男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白主任就此次座谈会的流程安排和主题作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学生分组代表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一一发言,并就本学期课程学习情况、课后辅导安排、图书馆学习环境等问题和与会老师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针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张院长表示,学校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最后,张院长结合财务管理专业特点及发展趋势,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要不懈追求,立志成才,不愧于学校的培养;希望同学们要立足专业,抓住机遇,施展才华

       座谈会是南审3+2班师生间常态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了了解,加深了感情,这项制度的建立与健全将我系教学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