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系召开与南京审计大学“3+2”分段培养试点班主题班会暨期中教学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1782

  

  

为了进一步加强“3+2”分段培养试点班的教学管理,优化教学方法和提高教学效果,1121日上午,17财务管理3+2班特邀请了副院长张克勤参加班级主题班会。

会上张克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全班学生珍惜时光,刻苦学习,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意志,脚踏实地,为顺利通过南审的考核不懈努力!

随后,财金系在B512就教学问题举行了师生座谈会。张克勤与该班12名学生代表及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肯定任课老师好的方面,同时也反映了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张克勤在听取学生意见后指出:大家应该养成“无须提醒就能自觉学习的习惯”,当代大学生理应学会自主管理,自觉确定学习目标,科学组织学习实践。

本次座谈会作为我系期中教学检查系列活动的重要项目之一,旨在发现教学工作中的不足,集思广益,力争完善系部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