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志愿精神照亮我们前行的路

——我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883

  

  

      为弘扬传统文化,激励志愿者精神,330日上午,系学生党支部“青苹果行动”志愿队参加了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和网易公司主办,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省分公司承办的《中国古典文学名著——<西游记>(二)特种邮票全国首发式》的志愿服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出席活动现场并与我校志愿者亲切交谈。

        我系共有14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志愿队成员分成两组,一组协助新邮的发售,另一组维持现场秩序志愿队成员饱满的服务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活动组织方的认可和赞许。滕雯部长对我系此次志愿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同学们要多参与志愿服务,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传递爱心、播撒文明,希望同学们将志愿者精神一届一届的传承下去。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一定践行志愿者精神。

        首发式结束后,我志愿队还参观了“西游文化”的艺术品展览。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领悟了志愿服务的意义,体验到帮助别人的快乐与自我价值实现的欢愉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古典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