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书法绘画艺术,彰显财金文化内涵

作者:发布时间:2016-11-18 浏览次数:805

1116日中午,阳光四溢,一幅幅彰显我系学子艺术水平的青春画卷,在微风的吹拂下,成为了财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比赛分为书法、绘画两大项。其中,书法分硬笔、软笔两类,绘画有水粉、水彩、素描、中国画等。比赛宣传时就有许多爱好艺术的学生踊跃报名,截止1110日,共收到风格迥异,各具特色、富有个性的作品60余幅。

本次比赛分五年制高职组和三年制大专组,共设三个奖项,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经系部初选,全校老师、学生投票评选,最终,16财管1班田亚文同学获得三年制大专组书法类一等奖,16金管班赵永强同学绘画类一等奖;高15财管2班许津睿同学获得五年制高职组组书法类一等奖,高13财管3班王子妍同学绘画类一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增强了全系学生的发现美、鉴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为我系爱好书法绘画的学子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

财金系团总支

                                    2016-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