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长征精神永远在路上

作者:发布时间:2016-10-27 浏览次数:1078

  

  

为了普及学生的课外知识,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扩展学生视野,财金系于20161026日下午1340在院文化艺术中心成功举行了以三年制高职学生为主体的“一站到底”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全系师生观看并在互动环节参与了本次竞赛。

此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由1516级高职班派出的6个代表队参加,他们代表自己的班级,发挥个人能力,展示团队魅力,在一站到底的舞台上一决雌雄。本次比赛以百科知识和红军长征知识竞答贯穿始终,其中为了激发了观众的参与热情,还设置了现场观众幸运抢答环节,台上台下互动连连,答题踊跃赢得掌声阵阵。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拼,最终15财管1班的王云飞同学“一站到底”,摘得终极战神称号。团队一等奖由16财管2班轻松收入囊中。

活动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分别为军训先进班主任、先进集体、优秀标兵,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及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五个一系列活动获奖的个人和团体颁奖,至此,我系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五个一”系列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