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科研处通知: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省市协作研究项目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6-06-08 浏览次数:722

各系、各部门:

省委宣传部社科规划办2016年度省市协作研究项目日前开始接受申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目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密结合地方实际,深入研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二、申报范围。按选题研究方向申报,也可根据市委市政府重要工作部署自行设计(自选课题要紧扣市委、市政府重大工作部署,体现地方特色,并与省直有关单位、科研院所合作研究)。申报选题要有明确的研究目标、主攻方向,体现地方特色,避免与已立项项目重复。

三、申报要求。申请人应具有实际研究能力,并切实承担项目研究责任。鼓励理论学术研究部门和实际工作部门联合申报。项目类别为一般项目,资助经费每项4万元。立项课题一般在2年内完成研究任务,最终成果为研究报告,其核心观点或重要对策建议须产生重要决策咨询效果,才能结项。

请各系、各部门认真按照申报要求及选题研究方向,精心组织有关研究人员申报(我院限报3项)。 6月19日前将申请书电子稿发送至lygcxkyc@126.com,经科研处审核、修回完善后,6月21日前提交一式三份纸质稿至科研处420室,逾期不予受理。

另外,选题方向9—“互联网+”背景下发展众创空间融资问题研究,是以我院为单位、经科研处组织推荐的选题,已经省社科规划办采纳,请相关人员积极申报。


附件1.选题方向.docx

附件2.申报书.doc

科研处

                                  2016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