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扩大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1223

13日上午,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章江益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及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五周年的特殊节点、凝心聚力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拓“强富美高”实践新境界具有重要指导和促进意义。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尽早对学校2020年的各项工作作出谋划和安排,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的现代财经类高职院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