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1299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5日下午,院党委中心组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扩大学习会,邀请江苏海洋大学杨雪英教授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章江益、副院长张克勤、王传斌出席学习会,全校教职员工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费小岩主持。

杨雪英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背景、目标、意义、任务及落实举措五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硕成果做了概括和阐释,详细介绍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时间表和路线图,系统描绘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图谱体系。杨雪英的报告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见解精辟,融学术性、指导性于一体,为我校教职员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指导和借鉴。

费小岩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全校教职员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结合实际,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学校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不断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实现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