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向日葵先锋志愿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法律宣传进社区志愿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1249

为进一步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实践活动12月14日,会计系向日葵先锋志愿队协同市新东派出所走进新城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法律宣传进社区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俞兰网老师带队,35名志愿者参加。新东派出所所长王超副所长孔静指导本次活动。

王超向志愿队授旗并提出工作要求。孔静介绍了本次活动的重要任务和注意事项。随后,志愿队在派出所吴警官的带领下走进新城社区。在三个小时的活动里,志愿者们为市民发放了有关法律宣传、安全知识宣传、文明养狗之类、出租房屋安全管理、扫黑除恶、烟花爆竹禁放、反电信诈骗等法制宣传资料,并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受到了市民一致认可和点赞。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提升了社区市民和大学生的法制意识,增强了大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让每位志愿者感受到了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