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1348

根据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安排,按照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在院党委的指导下,12月9日,经贸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费小岩、副院长张克勤、院纪委副书记苏文成、院组织人事处张莉飞列席会议,经贸系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杨柳代表班子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剖析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存在原因进行深入分析,同时对征集的建议和问题提出详细的整改措施。在个人剖析问题阶段,杨柳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本着对事业忠诚、对同志坦诚的精神,态度诚恳、实事求是、直截了当地逐一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开诚布公,毫无保留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对今后支部改进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费小岩在点评发言时指出,经贸系党总支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主生活会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是保证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的重要方式,通过民主生活会对改进工作、提高认识非常必要。费小岩指出,对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对照高标准,经贸系党总支还需要从统一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党建制度建设等方面扎实开展后续的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经贸系党总支将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全系师生为系部和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