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1348

根据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和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工作部署,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于12月6日中午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传斌和校纪委委员张洛、人事处陈晓旭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基础部党支部书记马成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明确了会议要求,并代表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领导班子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通过沟通、谈心和征求意见梳理出的问题,深刻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以及今后的整改方向。全体与会党员对支部领导班子的思想认识、理论水平、工作作风和服务师生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个人剖析问题阶段,从支部委员到普通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毫无保留,对今后支部改进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王传斌对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深入开展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