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23届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发稿时间:2023-06-06 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姜洁萍 摄影:姜洁萍 浏览次数:195

会计学院2023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于5月29日至6月4日顺利开展并圆满完成。2020级大数据与会计、统计与会计核算专业约75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答辩。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守亮、副院长刘儒、王慧及全体教师参与此次论文答辩工作。

答辩前,同学们经过了论文选题、指导、中期检查、评阅及定稿等几个阶段的精心准备。论文指导教师在整个准备过程中耐心指导,线上线下一对一指点、修改,直至论文完成。本次论文答辩分为论文自述和答辩两个环节。在论文自述环节,每位学生都阐述了自己对论文选题的认知、论文的重点内容及写作过程中的感悟等。在答辩环节,答辩老师针对学生的自述、PPT制作及规范写作等方面进行了后续指导,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和工作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毕业论文答辩不仅是学生展示综合知识与技能的过程,也是检验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标志。通过本次论文答辩,同学们对论文写作有了更深的认识,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得到进一步锻炼。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