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顺利完成2023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

发稿时间:2023-06-03 来源:财税学院 作者:王婷 摄影:王婷 浏览次数:149

6月3日,财税学院在明德楼举行了2023届毕业论文答辩。学院15名答辩老师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答辩前,指导老师们从开题、搜集资料、撰写论文等多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全方位指导。答辩过程中,环节完整,学生精心准备,评委提问专业。答辩结束后,学生根据评委意见对论文进行了完善与修改,按照毕业论文管理规定进行了归档。

本次论文答辩工作得到了学院领导、各位指导老师的支持。答辩工作进行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学术素养。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的毕业论文和答辩的管理,优化论文答辩流程,持续培养学生的严谨学习作风,努力培养有真才实学的高技术技能人才。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