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融媒体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23-06-0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洛 摄影: 浏览次数:301

6月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焦建平带领教务处负责同志一行至马克思主义学院、融媒体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融媒体学院有关负责同志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焦建平首先对学院负责人所做的工作汇报表示肯定,接着,重点就校本教材、精品在线课程、教学视频制作、思政课实践教学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焦建平指出,作为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教材编写工作,要严格按照流程,做好教材的报批报审工作,要在项目设定、结构体例、表述方式等方面狠下功夫,有机融入编者深刻独到的教学感悟,编出高质量的教材,服务于师生、服务于教学。全体教师都要重视精品在线课程建设,可以依托泛雅平台等开展课程建设工作。各教研室要进一步提出严格的要求,按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标准,精心设计教案,制作PPT,对各类教学资源进行精雕细刻。同时,要加强对平台教学资源的使用,不断充实完善。焦建平还就教学视频的制作提出了建议,指出,各学院要做好充分准备,在智慧校园中心的统一指导下,做好教学视频的拍摄制作工作。青年教师要加强自学,有意识地培养学生参与教学视频制作。思政课要进一步改革实践教学,增强教学效果,不断提升学生的满意度。

会上,教务处处长陈尚金教材建设、课堂教学管理工作给予指导

本次调研活动对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融媒体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推动质量发展各项目标的完成,必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