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23-06-04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摄影: 浏览次数:471

图片

5月31日下午,江苏财会职业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东报告厅隆重召开。此次大会,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地通过了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团委书记王冬青、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此次会议,校学生会骨干和各兄弟院校的代表们列席会议。

图片
图片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董思琦代表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我校红十字会过去一年在引领志愿服务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在将来能够进一步加强红十字项目和志愿者的合作,实现共同进步。

图片

团委书记王冬青对我校过去红十字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做好红十字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以主责主业为核心,加强志愿服务项目化管理和品牌化建设。三、以弘扬新风为纽带,协同合作营造良好红十字工作社会氛围。

图片
图片

鲍滕辉同学作为代表进行了首届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工作报告,号召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

在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上进行选举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红十字会首届理事成员17人、会长1人、副会长2人。

图片

本次大会圆满举办,标志着江苏财会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即将开启发展的新篇章,以坚实的脚步迈上新征程,朝着更卓越的目标奋进。

图片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