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 | 以诚为本,以信立身

发稿时间:2023-06-01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摄影: 浏览次数:119

以诚为本,以信立身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丰富育人内涵,5月31日学工处开展“以诚为本,以信立身”主题教育活动。此次诚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包括“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签名仪式、资助诚信主题展及“诚信金句”朋友圈文案比拼活动。



                       学资助知识,弘至诚之风

图片

在资助诚信主题展上,我校资助宣传大使郭梦茹、林雨静向同学们讲解在申请国家资助时诚信的重要性,其他宣传大使分别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征信条例、金融防诈骗等知识。同学们在展板前仔细阅读、认真倾听,并互相分享了自己身边的诚信案例。经过研讨交流、互动分享,同学们在横幅上郑重地写下自己的姓名,并表示要将诚信意识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不断加强道德品质,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图片
图片




                       创“诚信金句”,立守正之志

图片


在“诚信金句”朋友圈文案比拼活动中,同学们在朋友圈和自媒体账号中发布关于诚信考试、诚信学术、诚信做人的诗词格言或个人感悟,展现出财院学生良好的文化素养和出色的创作能力。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学生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世、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进一步弘扬我校“至诚·守正”的校训和“知行合一,理实并重”的学风。


图片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