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稿时间:2023-06-01 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杨尚仙 摄影:杨尚仙 浏览次数:314

5月31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在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守亮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为学校和学院在新征程上更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践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充分发挥大学作为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重要结合点的作用,以内涵式发展体现新作为,以高质量提升实现新跨越;要深刻领会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关键,要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全面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要着力在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上下功夫,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和扎实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