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青春 | 我校圆满完成第十二届江苏省园博会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23-05-28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摄影: 浏览次数:474

图片



今天,我校圆满完成第十二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志愿服务项目。自我市筹备园博会志愿服务工作起,校团委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和团市委号召,组建60名青年学生志愿者服务团队完成园博会志愿服务任务。

图片

4月26日至5月26日,从省园艺博览会在连云港开幕那天开始,我校青年志愿者团队历时一个月的志愿服务活动圆满收官,收获感谢与成长,本次志愿活动为我们的青年学生搭建了很好的志愿服务平台,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融入青年学生的生活。

图片
图片

参加“理论教学+岗位实勘”的岗前培训后,志愿者们了解了园博会的相关流程及安排,我校青年志愿者团队在各自的岗位上按照既定计划顺利开展志愿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校的青年志愿者们主要负责为游客提供咨询、讲解服务,组织园内游客有序参与各类活动等相关内容。志愿者们在各自岗位中辛勤工作,用饱满的热情和真诚的态度,服务每一个走向他们的人,用热情洋溢的微笑感染每一位游客。

图片

志愿服务工作的点点滴滴还在心间,一个月的志愿服务工作完美结束,我校志愿者们以自己的辛勤和付出诠释了志愿者服务精神。任务繁重,工作紧张,志愿活动中有感人的温暖瞬间,也有不解和误会,但志愿者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深刻认识到志愿服务就是一种生活态度,选择做志愿者就是一种生活方式。同学们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体会快乐,收获幸福,这次有意义的志愿活动必将是一堂深刻的实践教育课,也定会是青年学生收获知识和成长的一次难忘体验。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