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会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 公告(二)考试通知

发稿时间:2023-05-2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018

有关考生:

根据《江苏财会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及专职辅导员公告》,现将本次招聘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形式

A01A02A03A08岗位报名成功人数达到30人以上,根据公告要求,在以上岗位试讲考核前增加笔试考核。

A01A02A03A08岗位考试形式为笔试、试讲、面试;A04A05A06A07A09岗位考试形式为试讲、面试;B01B04岗位考试形式为笔试、心理测试、面试。

(一)笔试:专任教师岗位笔试内容为高校教师所需具备的相关理论知识及学科专业知识等,专职辅导员岗位笔试内容为高校辅导员工作实际所需要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应用能力等不指定大纲和教材。

(二)试讲: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能力,对课堂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及教学效果作出评价,同时考核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及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和能力。试讲考试包含以下三个环节:备课:考生根据教材中指定的教学内容(现场抽取),在指定地点和备课纸上独立备课,备课时间为30分钟。讲课:讲课采用模拟上课的形式,考生根据备课稿进行模拟上课。讲课时间不超过15分钟评委根据试讲情况和测试标准进行评价。

(三)心理测试:考试内容主要以答题或访谈形式测试应聘人员心理健康状态和素质能力,本项为考核项,不计入总成绩。

(四)面试:为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职业道德、专业知识、业务能力、语言表达、应变能力和综合素质

笔试试讲、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笔试成绩将于2在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网站“公告通知”栏进行公布试讲、面试成绩将由主评委当场告知应聘人员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A01A02A03A08岗位考试时间:

笔试2023639:0011:00,试讲20236108:30,面试20236118:30

A04A05A06A07A09岗位考试时间:

试讲20236108:30,面试20236118:30

B01B04岗位考试时间

笔试2023639:0010:30心理测试20236310:3011:00面试20236118:30

考试地点: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教学实训中心,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

请务必在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场进行签到或抽签,如未按时到达,则视为放弃本次考试。

打印准考证

请报名成功的考生于20235309:006224:00期间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办事服务大厅“查询服务”栏下载、打印准考证

四、资格复审

有笔试考核的岗位,资格复审工作在笔试成绩公布后进行;没有笔试考核的岗位,资格复审工作在试讲考核前进行。

A01A02A03A08B01B04岗位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按各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比例进行资格复审;A04A05A06A07A09岗位在试讲前进行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2023689:00—17:0099:0022:00

资格复审地点: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教学实训中心111,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

教学实训中心在学校北门西侧,请各位考生务必凭准考证从北门进入学校参加资格复审及考试。

资格复审采取现场集中审核形式进行,复审时须查看应聘人员有关材料的原件,并提交一份复印件。以下材料根据应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提供。(所有材料需提供复印件一份)

1.二代居民身份证;

2.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社会人员须提供研究生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留学归国人员需提供毕业证书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还未取得毕业证书的留学人员须提供留学学校及专业相关证明材料;

3.报考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岗位(A05A06岗位)及学生工作处专职辅导员岗位(B01B04岗位)应出具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证明,须由应聘人员所在学院或者所在单位党组织出具证明,开具时间为近三个月以内;

4.报考学生工作处专职辅导员岗位(B01B04岗位)应出具学生干部经历或工作经历证明:班级、学校二级学院主要学生干部经历须由二级学院党组织出具证明,校级主要学生干部经历须由学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部)出具证明,证明中须明确任职职务和任职起止年月;高校专职辅导员工作经历证明由高校校级人事部门出具;企事业单位专职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经历证明由所在单位党委或党总支出具。证明中须明确任职职务和任职起止年月,工作经历不含个人学生时期实习、兼职工作经历。

应聘人员提供的所有材料、各单位开具的考生证明材料均须真实有效,经查实有弄虚作假行为的,立即取消其应聘和录用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情节严重的,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诚信档案库。

五、联系方式

人:戚老师

联系电话:0518-8589971318961378700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组织人事处

2023526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