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智慧新零售推广策划大赛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23-05-25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摄影: 浏览次数:202

图片

春花  夏雨  秋叶  冬雪

官微与你一起见证财院的曼妙和感动

感谢相遇 一路同行

图片
图片

首届智慧新零售

推广策划大赛

火热进行中

为充分发挥京东产教融合示范基地的全景化商业实战型教学支持作用,实现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有机融合,我校商学院联合京东电商产业学院面向全校学生开展“江苏财会职业学院首届智慧新零售推广策划大赛”。大赛以弘扬“拓展学生视野培养创新思维帮助学生成才”为宗旨来营造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浓厚的商务策划氛围。


图片






此次大赛运用“策划比赛+实战演练”的形式来开展,经过前期几轮推广策划文案的比稿,在京东企业导师与商学院专任教师的指导下,将最终筛选出的五组学生方案依次在校内京东智慧新零售门店持续落地比拼,目前已经有三组同学的策划方案落地实施,活动效果显著。

21连锁班的“燃华逐梦”队

4月19日-20日,结合二十四节气中谷雨节气,21连锁班的“燃华逐梦”队开展了“入谷雨,去焦虑”的绿色主题推广策划活动,其推广方式多样化,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学校说唱社来驻唱,吸引了不少师生前来参与与推广,并获得一致好评。


21连锁班的“顶呱呱”队

   4月25日-26日,为庆祝学校春季田径运动会的顺利举行,21连锁班的“顶呱呱”队在京东超市开展了“运动会”主题的推广策划活动,在京东门店消费满额度即可享受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有不少师生前来踊跃参与幸运抽奖活动。


21连锁班的“向阳而行”队 

5月10日-11日,21连锁班的“向阳而行”队以“浪漫五月,‘京’喜连连”为主题的推广策划活动刚刚在在京东门店落地结束。该方案以向日葵作为引流热点吸引师生前来门店进行消费,现场有不少师生闻花而来,踊跃参与推广活动。


21连锁班的“超能陆战队”

5月23日-24日,为迎合夏日氛围,21连锁班“超能陆战”队的“夏日来袭,优惠多多”推广策划方案在京东门店落地。该组选取夏季应季产品做特价促销,其中以“精品西瓜特价”为亮点,吸引不少师生前来门店挑选解暑神器,为“清凉一夏”做准备,活动现场非常火爆。

通过组织本次

推广策划大赛

将每组同学的方案

能够在实战中得以验证

不仅强化了同学们

在新媒体运营

推广实战中的运营推广能力

还极大提升了同学们

在职场中的团结协作意识和能力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