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结核病防控知识讲座

发稿时间:2023-03-31 来源:学工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00


为了更好的向广大师生普及结核病防控知识,推广江苏省关于学校结核病防控的新政策,我校邀请疾控中心慢传科副科长,副主任医师王笑在学校开展了一期结核病防治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由后勤管理处协同学工处共同开展,全校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参加。

 讲座中,王笑医师结合高校结核病防治工作实际,系统规范地就结核病预防,临床表现,治疗,以及接触人群的筛查,预防性服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于教育厅,省卫健委关于学校结核病防控的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讲座最后还进行了有奖问答环节,所有参会人员踊跃参加。

通过本次讲座,广大师生对结核病防治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上级卫生行政部门的相关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今后结核病防治工作更深入地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