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之心理素质对抗赛

发稿时间:2023-03-28 来源:学工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37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3月26日下午,心理社发起了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 “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之心理素质对抗赛活动,各学院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对抗赛有四个趣味项目,不仅有考验团队合作的“四人五足”、“珠行万里”,还有靠双人配合的“齐头并进”等项目。比赛开始之前,心理社社长就本次比赛的流程以及比赛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对抗赛以小组比拼的形式进行,每个小组由5人组成,施行小组积分制,最后按照小组的总评进行排名颁奖。这些比赛项目不仅能体现团队精神,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各学院同学的热烈欢迎。比赛时同学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有两组同学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赢得了奖品。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甘落后、用心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显示了当代大学生优秀的运动品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此次活动很好地为我校各学院同学搭建了互相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并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有积极,健康,快乐的心理素质。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