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第二课堂“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讲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23-03-27 来源:学工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09

324日是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活动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协助后勤管理处,在校内外开展了一系列宣传讲解活动。

为做好本次宣传活动,后勤管理处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校园张贴主题宣传海报,开展百千万志愿者签名活动随后,后勤管理处纪康老师,带领同学们徒步花果山风景区开展宣传、讲解活动。

此次参加徒步宣讲活动学生人数近30人,张贴主题海报十余份,吸引近500人加入百千万志愿者传播活动,发放宣传手册近200

同学们认真做好宣传工作,同时也树立了财院志愿者形象,尽心做好公益活动,结核病知识宣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同学们的有效宣传,让更多人了解了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了广大民众健康意识和结核病知识的知晓率,让健康生活方式健康知识深入人心。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