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石榴工作室组织开展“‘我和我的家乡’——3句话带你了解家乡风俗”摄影与短视频大赛

发稿时间:2022-04-22 来源:学工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44

为了让学生深入了解家乡的发展建设情况,激发同学们的爱家、爱国热情,树立文化自信,近日,红石榴工作室组织开展“‘我和我的家乡’——3句话带你了解家乡风俗”摄影与短视频大赛,共收到作品一千余份。

活动中,同学们用文字、图片和视频记录自己的“家乡记忆”,或是通过“民俗名胜”,带同学们了解家乡厚重的历史文化;或是通过“舌尖美食”,挖掘家乡美食中蕴藏着的美好传说故事和地道的风土人情。同学们从不同角度展示祖国各地的风土人情,进一步激发学生们的民族自豪感。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体悟幸福生活的同时,厚植家国情怀,激发了学子们毕业后回到家乡干事创业、成就梦想的奋斗精神。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