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八期青马研读班“思想之花在此绽放”理论公开课

第四讲——五四精神 新时代下新青年

发稿时间:2022-05-05 来源:学工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41

5月4日下午,会计学院第八期青马研读班“思想之花在此绽放”理论公开课第四讲在腾讯会议(线上)开讲,来自会计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骨干及后备梯队共计58名同学参加。

本次公开课由会计学院社团联合会秘书长汤美嘉主讲,紧紧围绕“五四精神 新时代下新青年”这一主题展开研讨。主讲人就“五四精神的内涵”和同学们进行探讨,并带领大家观看了短片《中国青年 加油!》。课后同学们的心久久不能平复,感慨道:“在百年前,若是没有那群疾呼奔走的青年,时代之光必然隐灭。”

在五四精神的熏陶下,希望同学们能牢记周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信念,高举青年之火,用行动捍卫这个时代,为中华之复兴而读书。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