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八期青马研读班“思想之花在此绽放”理论公开课

第三讲——中国共青团建团百年

发稿时间:2022-04-28 来源:学工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63

4月27日下午,会计学院第八期青马研读班“思想之花在此绽放”理论公开课第三讲在腾讯会议(线上)开讲,有来自会计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骨干、后备梯队成员以及感兴趣的学生代表共计70人参加。

本次公开课由会计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杨婉君主讲,讲课内容紧紧围绕“学好百年团史,凝聚奋进力量”展开。课上,同学们在回顾着中国共青团的历史意义、光辉历程的同时,感悟着中国共青团这百年来为新时代青年带来的先进思想、青春活力。最后本次课程在视频《100年正青春,献给年轻人的一次演讲!》中结束。

课后,同学们感触良多,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重温百年团史,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春使命,不负众望砥砺前行,用青春之力承载起国家和民族光明的未来,为建团百年献礼!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