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八期青马研读班“思想之花在此绽放”理论公开课

第二讲——2022国家大事

发稿时间:2022-04-25 来源:学工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47

4月24日晚,会计学院第八期青马研读班“思想之花在此绽放”理论公开课第二讲在腾讯会议开讲,来自会计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骨干及后备梯队共计58名同学参加。

本次公开课由会计学院社团联合会会长周智祥主讲,讲课内容紧紧围绕“中国2022年国家大事”进行,并就“要以何种心态来面对未来”进行课堂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表达自己的感想。课上同学们还观看了视频《一秒钟》,深刻认识到,一个人的一秒,可以改变自己;14亿人的一秒,可以改变中国。2022年过去的日子已成为历史,只有好好把握当下,才能把握未来。

课后,同学们感触良多,纷纷表示要真真切切地关心国家大事,将新时代的掌舵人重任牢牢握在手中。珍惜当下度过的每一秒,用青年的力量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奋力奔向美好的未来!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