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八期青马研读班“思想之花在此绽放”理论公开课

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

发稿时间:2022-04-21 来源:学工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05

4月20日晚,第八期青马研读班“思想之花在此绽放”理论公开课第一讲在腾讯会议(线上)开讲,本讲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展开,会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赵梓君主讲,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骨干及后备梯队共计58名同学参加了研读班。

课上,主要介绍了党的发展脉络及其重要意义,集中观看了视频《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100年发展历程》,围绕一百年的艰辛与辉煌开展讨论,学员们积极参与、各抒己见,在回归历史的同时感悟百年党史的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初心和使命进一步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中,勇于担起青年一代的职责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