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民族团结一家亲”手抄报征集活动

发稿时间:2022-05-24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摄影: 浏览次数:815

心连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

民族团结是社会和谐稳定、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保证。我国是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缔造的团结统一的多民族国家,各民族的前途命运和祖国的前途命运始终紧密联系在一起。53日,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书画社举办了民族团结,从我做起手抄报征集活动,全校342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搜索相关的图片和资料,精心安排,一笔一划,让版面图文并茂,活泼新颖,每一份手抄报的后面都包含着同学们聪颖的智慧,一字一句都表现了自己对于祖国的热爱。

此次活动,增强了我校学子对于民族团结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审美能力和绘画技巧。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只有精诚团结,才能自立于世界,才能谋求进步和发展,五十六个民族团结一条心,就能把祖国建设得繁花似锦,五十六个民族团结一条心,就能把祖国建设得繁荣富强。让56个民族联手牵手手相握,将心比心心相连,齐心协力向前进,共创美好明天!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