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走访中国光大银行连云港分行

发稿时间:2022-05-20 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程明月 摄影: 浏览次数:683

为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深入开展金融行业社会需求调查,了解企业对金融管理专业毕业生的人才需求,及金融专业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的基本情况,5月19日,金融学院院长白桦带领金融专业教师赴中国光大银行连云港分行访企拓岗,共商合作。

中国光大银行连云港分行行长齐燕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充分肯定了学校毕业生的素质和能力,对学校多年来所输送的人才感到满意。她介绍了光大银行员工的三个层级的晋升通道,特别点名表扬了我校2020、2021届毕业生王一博、陈默雷、杜昭仪和曹永薇,对他们通过自身努力陆续完成了晋升表示肯定,并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该银行发展。

白桦对光大银行连云港分行多年来为金融、财管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了我校“锤炼自律品格、美育绚丽人生”的育人理念以及“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的育人举措,希望校行合作的关系能够更进一步,上升到订单培养,打通学校到岗位的最后一公里,以解决银行人才需求与学校人才供给时间差不吻合的问题,输送更多让光大银行满意的毕业生。银行负责人表示专业能力可以在岗位实践中培养和提升,他们更看重我校毕业生不眼高手低、”事事有交代、事事有落实“的工作作风以及勇往直前、吃苦耐劳的精神。随后双方就光大银行人才需求、后续的合作协议、人才培养基地挂牌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访企业,了解企业文化,增强了专业教师对企业的了解,为专业教师的教育教学改革打下基础;同时也提升了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和知名度,进一步推动了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