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学生“形体管理”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2-05-17 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吴悦 摄影: 浏览次数:439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关于“锤炼自律品格、美育绚丽人生”育人理念,培养学生健康的体魄、良好的审美、自信的气质和自律的品格,金融学院于5月16日在明德楼512会议室召开学生“形体管理”座谈会。会议由院长白桦主持,辅导员李朝刚、吴悦,以及学生会主席董师瑜为代表的12位形体管理结对学生参加座谈。

白桦结合近年金融学院毕业生在银行求职的案例,告诉同学们健康的体魄、自信的气质、自律而坚毅的品格是金融职场乃至整个社会对金融人才的要求,而这些可以从形体管理做起。形体管理首要目的是健康,其次是美好的体形和气质。她表示,在形体管理的过程中,通过合理膳食、规律作息、坚持锻炼增强自律意识,通过每天记录自己点滴进步缓解焦虑,通过结伴同练、相互鼓励养成坚持锻炼的习惯,在收获健康、美丽、自信的同时让自己的意志品格得到锤炼。

会上,李朝刚、吴悦介绍了锻炼注意事项,强调健康为先、适度锻炼。董师瑜、葛文康两位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近期形体管理的经验和努力成果,呼吁大家一定要坚持下去,管住嘴、迈开腿,要相信付出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形体管理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好自己身体的主人,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