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22-05-11 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陈蕾 摄影: 浏览次数:394

511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守亮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袁守亮表示,安全稳定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须臾不可放松。他强调,要切实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主要体现在学生宿舍用水、用电以及防电信诈骗等方面,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安全及防骗教育,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管理工作;要切实关注学生心理动态,第一时间掌握学生动态,保障学生心理安全;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牢固树立安全工作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防范意识,任课教师和辅导员、班主任要管好各自安全责任田,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校、院事业行稳致远,为校、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会议对我院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进一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