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倡议书

发稿时间:2022-03-0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265

全体教职工: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开展。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校迅速组织严格落实省市防控要求,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部署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成立抗疫先锋队,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校园安全防控网。为有效控制和降低当前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发出倡议:

一、落实防疫规定,带头响应疫情防控号召

遵守防疫规定是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关键。广大教职工要按属地要求和街道社区统一安排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根据要求落实防控措施,遵守检测点的现场秩序,落实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等防控措施,如有异常或发现密接、次密接情况主动上报。每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时准确完成“完美校园”健康打卡。严格落实分级管控有关规定,尊重、服从医护、防疫及执勤警务人员工作,非必要不离连、非必要不聚集。

二、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完成疫情防控任务

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结合部门职能、岗位职责、防控需要,始终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领导干部要在疫情防控中挺身而出、站在一线,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带领广大党员、师生群众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广大党员要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亮身份、见行动、当先锋、做贡献。全体教职工要坚守岗位,服从学校及部门安排,高质量实施线上教学工作,全力做好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三、引导科学防疫,带头坚定疫情防控信心

时刻树立大局意识,守好小家为“大家”。坚决服从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带头做好思想宣传、服务师生、严守纪律,关注权威媒体发布的疫情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自觉抵制、反驳不科学、不文明、不负责任的言论,学习了解科学规范的防控知识,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以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师生,引导广大师生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营造科学防疫氛围,弘扬社会正能量。

请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并宣传动员家人和周围群众共同遵守。让我们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切实履行各项职责,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毫不松懈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共同守护我们的健康生活和美好未来!

 

                                                     中共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36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