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连云港市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培训工作顺利落幕

发稿时间:2020-11-25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76

11月23-24日,由市财政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处承办的2020年度连云港市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业务培训工作在桃园宾馆顺利举办,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张军、我校继续教育处处长马成参加了开班典礼。本次培训共计2天,来自全市各级行政事业单位180余名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业务培训。

继续教育处围绕当前财政工作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精心安排了培训内容,授课教师分别就《新政府会计制度的实务操作》、《财经法规及会计职业道德》、《财政业务相关知识》等主题进行深入的讲解分析,突出了针对性和实用性,使参训学员对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核算和财务行为有了更加系统和深刻的认识。培训现场还就学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所秉持的办学特色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凸显了学校服务社会的功能,为今后提供更加专业、更具特色、更高水平的社会培训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