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专接本”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20-05-11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129

       2020510日,南京财经大学2018“专接本”会计专业南京农业大学2018“专接本”财务管理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会在教学楼A楼同时举行,根据新冠肺炎防控要求,本次论文答辩为纸质答辩,共计138名学生申请了本次答辩。继续教育处梁伟康处长组织本次论文答辩,参加本次论文答辩的主辩教师有18人,继续教育处全体成员积极协助本次论文答辩。

       申请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本科学习阶段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每位同学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等几个阶段的精心准备,在答辩材料能熟练地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依据、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意义。随后,每位主辩教师提前针对自己答辩组的学生提出相关问题,一是考察同学们对自己设计的论文写作流程的熟悉程度,二是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及对自己以后走上工作岗位的看法。针对主辩教师的各种问题,同学们在材料中的回答简要、清晰、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答辩教师的充分肯定。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毕业论文答辩意味着同学们即将走出校园踏上工作岗位,此次论文答辩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一次很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体现了我“专接本”的办学体系更加成熟、稳定。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